常德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tougao@newscd.com.cn
常德新闻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常德新闻网> 财经> 经营快讯>正文内容
  • 玩转娱乐营销,雨洁强势进驻人民大会堂
  • 2014年04月02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有业内资深人士推测,“进驻”人民大会堂只是雨洁品牌营销的先起之步,或将有更多更大的举措伴随其后。这将促成2014年更多的消费者结缘雨洁去屑洗发露,奠定其民族去屑洗发品牌领导者地位。尤其是外资日化走上式微之际,雨洁或将独占去屑市场鳌头。

在这个娱乐至上的年代,如果不通过娱乐增加与消费者间的交流,不玩点“娱乐营销”,那企业的未来梦极可能被社会前进的车轮碾碎。当然,优质的高人气电视栏目只会与实力强劲的广告商绑定,比如曾经的蒙牛酸酸乳《超级女声》、加多宝《中国好声音》等。而纵观2014的电视综艺节目市场,最佳搭档称号当属雨洁去屑洗发露与《出彩中国人》的携手,透过央视平台,雨洁品牌成功玩转娱乐营销,成为首个进驻人民大会堂的洗发品牌。

押宝央视,看雨洁如何在刀尖上舞蹈

无娱乐,不营销!娱乐已经成为了现在企业成就商业的最佳跳板。但娱乐也是一把双刃剑,如何避免企业在综艺节目的混战中沦为炮灰,就要求企业经营者必须具备一双“火眼金睛”。

对广大民族品牌而言,具体则要求企业不仅敢玩,更要会玩。就像雨洁押宝央视一套《出彩中国人》栏目,看似鲁莽的行为后有着缜密的战略思考。首先是栏目宗旨与企业理念的匹配,《出彩中国人》力图展示平凡中国人的精彩,而雨洁则寄望消除头屑,让国人自信、出彩,同样将目光聚焦草根大众,同样对品质极致追求,其次是栏目受众与雨洁品牌消费群体高度吻合。可即便有这两点作保障,雨洁的娱乐营销依然等同刀尖上的舞蹈。

而《出彩中国人》也不负众望,每期破2的收视率可谓力压群雄,直接体现了雨洁品牌的气势、实力。而参与人民大会堂录制,更是把雨洁推上了首个“进驻“人民大会堂洗发品牌的高度。

不仅如此,作为央视最大的洗发品牌战略盟友,雨洁还与央视八套共同推出“雨洁剧场”,引发民间追剧热潮,称得上真正玩转娱乐营销的行家。

布局娱乐营销,雨洁或将独占去屑市场鳌头

从冠名《天籁之声》选秀到冠名央视八套电视剧剧场,从赞助《非诚勿扰》到携手央视《出彩中国人》,雨洁娱乐营销的雪球越滚越大,运作手段也日臻成熟。通过娱乐营销布局,雨洁真正实现了其产品、服务、品牌与消费者内心深处的感知、感受的完美结合,雨洁强力去屑的品牌形象也由此变得益加丰富、益加立体。

有业内资深人士推测,“进驻”人民大会堂只是雨洁品牌营销的先起之步,或将有更多更大的举措伴随其后。这将促成2014年更多的消费者结缘雨洁去屑洗发露,奠定其民族去屑洗发品牌领导者地位。尤其是外资日化走上式微之际,雨洁或将独占去屑市场鳌头。



责任编辑:蔡媛媛
热点推荐更多
    还没有任何内容!
文章排行榜
  • 还没有任何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