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tougao@newscd.com.cn
常德新闻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常德新闻网> 财经> 经营快讯>正文内容
  • 雅培携手代言人孙燕姿——邀您传唱最美童谣传承世代妈妈信赖
  • 2014年04月03日来源:常德新闻网

提要:作为雅培的代言人,孙燕姿小姐同样也是将“科学育儿”亲身贯彻的明星妈咪。自复出以来,她更是时刻倾力与雅培并肩携手努力打造传递爱的平台,以专业的优质奶粉和科学育儿的知识传递着世代信赖的关爱。作为曾经的“雅培宝宝”,现在的“雅培妈妈”,燕姿也希望能够藉由此次招募活动,让天下父母们能勇敢唱出对宝宝的爱,将历久弥新的经典童谣世代延续。

线上招募即日启动 世代童谣倾情传唱

“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小星星”还记得小时候妈妈教我们唱过的那些儿歌吗?那些饱含母爱的动人旋律陪伴我们走过最美好的童年时光,即使我们长大成人,这些音符依旧温暖着我们的心灵,在抚育下一代的时候,我们总会不自觉的吟唱起这些熟悉的旋律。赢得世代妈妈信赖的专业奶粉品牌雅培携手亚洲流行天后孙燕姿,从即日起火热启动“传承世代信赖,传唱世代童谣”招募活动,旨将最美童谣世代传唱,让永恒的经典旋律伴随着我们下一代的健康成长。

雅培“传承世代信赖,传唱世代童谣”招募活动通过线上社区覆盖全国各地。即日起至4月11日前,妈妈们可通过关注官方微信“雅培至爱宝贝俱乐部”或登录雅培妈妈网,上传自唱最爱童谣即有机会获得孙燕姿演唱会双人门票及雅培奶粉,而票选最多的三位妈妈将有机会在四月底亲临上海,与孙燕姿面对面畅谈育儿经,敬请期待。同时,店内相关活动亦火热进行中,更多信息可详询门店。

明星妈妈亲身示范 世代信赖用“星”传承

从曾经的“音乐精灵”转身“流行天后”,孙燕姿与童谣有着不解的缘分:出道时火爆亚洲的单曲《天黑黑》,就节选了闽南童谣,唤起无数人对童年时代最纯真的眷恋;而复出后的第一张单曲《克卜勒》也节选经典童谣《小星星》进行了大胆的再创作,让世代传唱旋律唤起人们新的共鸣。燕姿曾说自己每晚都要唱“小星星” 哄儿子入睡,而这首童谣也是小时候妈妈唱给自己的。那些美丽的童谣启蒙了燕姿的音乐之路,也伴随着深深母爱传承至今。

作为雅培的代言人,孙燕姿小姐同样也是将“科学育儿”亲身贯彻的明星妈咪。自复出以来,她更是时刻倾力与雅培并肩携手努力打造传递爱的平台,以专业的优质奶粉和科学育儿的知识传递着世代信赖的关爱。作为曾经的“雅培宝宝”,现在的“雅培妈妈”,燕姿也希望能够藉由此次招募活动,让天下父母们能勇敢唱出对宝宝的爱,将历久弥新的经典童谣世代延续。



责任编辑:蔡媛媛
热点推荐更多
    还没有任何内容!
文章排行榜
  • 还没有任何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