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tougao@newscd.com.cn
常德新闻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常德新闻网> 财经> 经营快讯>正文内容
  • 人合正道《反转课堂》引爆管理培训界
  • 2014年05月26日来源:中国厦门网

提要:林海先生对公司经营的这一新业务表示出极大的信心与期待,坦言在中国体验式培训行业,人合正道一直以来就以创新、研发能力著称,人合正道体验式培训研究院拥有一支由近20位行业资深人士组成的、非常专业的研发团队,每年都为创新投入大量资金,这在中国体验式培训行业绝无仅有。在2014年,人合正道就推出了《反转课堂》、《目标管理》、《人才测评》等崭新的课程。

近几月间,凭借连续几次公开课,人合正道林海先生主持研发的《反转课堂》培训模式引来京城数百企业HR的惊叹与青睐,大家一致的感受是:“反转课堂”这种形式符合现代职业人时间碎片化的特点、符合成人体验式学习原理、符合组织问题解决方案定制化的培训需求、符合学员对培训效果的追求、符合企业培训低成本及性价比最大化的要求……非常新颖,非常有趣,一定会带来一场培训界的革命。

3月14日、3月21日、4月2日、5月15日,人合正道先后在北京、山东等地区正式向企业推出《反转课堂》培训模式,四次公开课共有300多位企业HR参加了观摩与体验,每一位参加公开课的HR都被这种形式带来的新奇感受所震撼。企业运营中一个个切实的问题、非常科学的案例解读与点评都以不超过10分钟的视频短片形式展现在学习者面前,引导学习者思考与讨论……这种充满趣味的形式让公开课现场讨论热烈,反响强烈。

据人合正道体验式培训研究院院长林海先生介绍,“反转课堂”这一概念2011 年兴起于美国,原名为“翻转课堂”,由可汗学院的创始人萨尔曼·可汗最早提出,迅速风靡各个英语地区的教育领域。这种借助短小精悍的学习视频来推动学习,让学习者能够在进入教室之前自发学习,而在课堂中,学习者更多地扮演“讲”的角色,教师的主要作用在于创造研讨、分享和解决问题的氛围。经过近两年时间的研发与试验,人合正道已经掌握了“反转课堂”这种培训模式的精髓,形成一套简易可行的“反转课堂”培训操作模式,并已经在人合正道内部组织起一支专业团队,专门从事企业“反转课堂”培训业务。

林海先生对公司经营的这一新业务表示出极大的信心与期待,坦言在中国体验式培训行业,人合正道一直以来就以创新、研发能力著称,人合正道体验式培训研究院拥有一支由近20位行业资深人士组成的、非常专业的研发团队,每年都为创新投入大量资金,这在中国体验式培训行业绝无仅有。在2014年,人合正道就推出了《反转课堂》、《目标管理》、《人才测评》等崭新的课程。

反转课堂前景预测:

反转课堂颠覆了传统的教育结构和教育模式,给学习者带来主动思考的机会和自我发挥的空间,被誉为互联网时代革命性的教学模式。斯坦福等高等院校已经开始开辟以这种视频结合现场推动的模式展开高等教育的模式。而“反转课堂”现在在中国已经出现萌芽态势,近期,中国培训界第一刊物《培训》杂志即以“翻转课堂”为主题组织了一期特刊,并邀请人合正道林海先生等培训行业专家就“翻转课堂”这个话题进行深入探讨,相信这种新颖、先进、科学的培训方式定会为中国企业培训效果带来实质性的突破与改变。



责任编辑:薇薇
热点推荐更多
    还没有任何内容!
文章排行榜
  • 还没有任何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