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tougao@newscd.com.cn
常德新闻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常德新闻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科顺防水、德坤防水等因防水卷材产品不合格被通报
  • 2018年09月18日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提要:记者从石家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获悉,近日,石家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印发了《关于2018年上半年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巡查情况的通报》(以下简称《通报》)。

(记者 梁明)记者从石家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获悉,近日,石家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印发了《关于2018年上半年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巡查情况的通报》(以下简称《通报》)。

《通报》称,今年5至6月,石家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全市开展了工程质量安全巡查暗访工作。本次巡查覆盖全市24个县(市、区),抽查46个项目,共下发整改通知书16份、处罚建议书7份;抽测176组建筑材料,8组建筑材料检测不合格。

其中8组不合格的建筑材料中,科顺防水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1组防水卷材产品赫然在列。据《通报》显示,该组防水卷材产品规格型号为SBS I PY PE 3.0,被抽查显示低温柔性、横向拉力、纵向延伸率等指标不合格。此外,河北德坤防水建材有限公司生产的1组规格型号为SBS II PY PE PE 3 10的防水卷材被抽查显示低温柔性、拉力、纵向延伸率等指标不合格;河北迎阳建筑防水材料生产的1组规格型号为SBS II PY PE PE410的防水卷材被抽查显示低温柔性、拉力等指标不合格。均属于不合格产品。

《通报》显示,根据《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做好2018年建设工程质量巡查暗访工作的通知》,为进一步增强工程质量安全责任意识,落实各方责任主体质量安全责任,提升工程质量安全水平,2018年5月至6月,石家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特在全市开展了工程质量安全巡查暗访工作。本次巡查发现工程实体质量问题中,地下防水材料质量检测指标偏低。石家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要求各下属住建局严格落实违规项目处罚,针对通报问题举一反三查找不足,特别是工程质量通病、地下防水和外墙保温材料质量不高等问题,因地制宜,采取有效措施,提高工程质量安全水平。



责任编辑:桂鑫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