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tougao@newscd.com.cn
常德新闻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常德新闻网> 娱乐>正文内容
  • 揭谢霆锋张柏芝王菲三角纠葛 狗血14年为哪般?
  • 2014年09月20日来源:腾讯娱乐

提要:分手11年后,谢霆锋王菲复合了!日前,记者目击两人同回王菲寓所,谢霆锋不仅下厨为王菲烹制爱心料理,还不时送上拥抱和甜吻。与此同时,正在录节目的张柏芝也被曝因为录制综艺节目过度疲劳,被送进医院输液。一切似乎与多年前的情景诡异地重合了。

揭谢霆锋张柏芝王菲三角纠葛 狗血12年为哪般?

张柏芝谢霆锋昔日合影

揭谢霆锋张柏芝王菲三角纠葛 狗血12年为哪般?

王菲与谢霆锋昔日恋情曝光时被拍

分手11年后,谢霆锋王菲复合了!日前,记者目击两人同回王菲寓所,谢霆锋不仅下厨为王菲烹制爱心料理,还不时送上拥抱和甜吻。与此同时,正在录节目的张柏芝也被曝因为录制综艺节目过度疲劳,被送进医院输液。一切似乎与多年前的情景诡异地重合了。

旧事:11年前“锋菲”分手疑为张柏芝介入

2002年,谢霆锋与王菲热恋不到两年,前者“移情”张柏芝的蛛丝马迹就开始见诸报端。本来陌生的两人因为合作出演《老夫子》 关系突飞猛进。

2001年10月,谢霆锋张柏芝被发现一同现身台北某酒吧,女方甚至坐在男方大腿上。2002年1月,张柏芝为TVB拍宣传片受重伤住院,谢霆锋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火速赶往探视,被八卦周刊记者发现他对张柏芝的伤势极为关切,探视期间两人非常暧昧。但当记者就此事向谢霆锋求证时,他称两人只是“兄妹情”,同时愤怒地痛斥了TVB对于艺人安全的疏忽。

两个月后,“顶包案”让谢霆锋与张柏芝的亲密关系正式暴露在公众视野。当晚谢霆锋和张柏芝相约一起消遣娱乐,直到凌晨才分别乘车离开。此后,谢霆锋驾车在前,张柏芝的车紧跟其后,不料发生车祸,谢霆锋便迅速登上张柏芝的奔驰车离开。而后他更是在柏芝家现身。没有去女友家,而去了绯闻女友家,关系自然不言而明。

不到一个月,谢霆锋便对媒体正式宣告与王菲分手,并称分手原因“与其他人无关”。此后不断有消息称,谢霆锋曾前往王菲香港公寓道歉,欲挽回这段感情,但两人最终没有复合。而在此后,似乎是因为舆论压力不断增大,谢霆锋与张柏芝也渐渐疏远。

旧情:锋芝先分手后结婚再离婚

直到2004年底《无极》

开拍,谢霆锋和张柏芝再度在片场相遇,虽然对手戏不多,但据长期报道此片的娱乐记者透露,两人私底下频繁的交流互动,让这对昔日绯闻情侣再度擦出火花。到2005年初结束拍摄时,两人复合的消息已在圈中不胫而走。

不久之后,也就是在2005年7月,经朋友介绍相知并相恋半年的王菲和李亚鹏(微博),在乌鲁木齐秘密注册结婚,随后回到北京办了酒席。1年之后的9月,谢霆锋瞒着家人,在菲律宾向张柏芝求婚成功。隔年张柏芝便为谢霆锋诞下长子Lucus,被疑为“奉子成婚”。

此后,王菲为李亚鹏生下女儿李嫣,几乎一直维持着“相夫教女”的半退隐状态,除了举办过一次巡回演唱会,大多数时候出现在公开场合几乎都是在为嫣然基金筹款。谢霆锋的事业则扶摇直上,从歌手顺利转型为动作明星,并勇夺金像奖影帝。2008年,张柏芝陷入了“艳照门”风波,谢霆锋选择了坚定地站在妻子这边。不到两年,张柏芝就为她诞下次子Quintus。

2011年,不久前还在香港金像奖颁奖礼上秀恩爱的谢霆锋、张柏芝忽然宣布离婚,此后虽然两人偶尔为了孩子见面,但一直未有真正复合的趋势。而去年9月,王菲与李亚鹏也被忽然曝出现在乌鲁木齐民政局,签署了离婚协议。

直到此时,谢霆锋与王菲都已正式成为单身,而网友不断呼吁两人“在一起”的讨论也开始成为网络上的热门话题。到今天,她们终于再在一起。



责任编辑:桂鑫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