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tougao@newscd.com.cn
常德新闻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常德新闻网> 时尚>正文内容
  • 金英权女友现身天河体育场 打扮时尚卖萌自拍
  • 2014年09月21日来源:常德新闻网

提要:在看台上,金英权的女友玩起了自拍,嘟嘴卖萌看上去心情不错,她穿着男友在韩国国家队的球衣,号码则是金英权在国家队的号码。带着棒球帽,带着耳机,金英权女友的打扮十分时尚。

金英权女友

2-1,广州恒大压哨绝杀申鑫,在看台上,一位年轻美女吸引了人们的目光,原来,恒大主场作战,韩国铁卫金英权的女友也来到了现场,在看台上,穿着时尚的她秀起了自拍。而在场上,金英权错失了一次得分良机,还在本方禁区内疑似犯规,但主裁判没有判罚。

今年夏天,一度曾传出金英权要离开恒大去到欧洲发展,但伴随着韩国队在世界杯上的表现低迷,金英权也最终留在了恒大。此役恒大主场对阵申鑫,韩国铁卫金英权首发登场,而现场摄像机更是捕捉到了在看台上观战的金英权女友。

在看台上,金英权的女友玩起了自拍,嘟嘴卖萌看上去心情不错,她穿着男友在韩国国家队的球衣,号码则是金英权在国家队的号码。带着棒球帽,带着耳机,金英权女友的打扮十分时尚。

在女友的瞩目下,金英权的发挥也十分卖力,在防守段,金英权表现强悍。而在进攻端,金英权在上半时曾错失了一次得分良机,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金英权在禁区内的射门高出。

下半时,金英权险些成为了对手点球的制造者,在申鑫前锋雅伊尔顿杀入禁区后,金英权在冲撞中与对手都倒地,慢镜头显示,金英权似乎手上有犯规动作,但当值主裁判并没有判罚,这让韩国铁卫逃过一劫。

最终,恒大2-1惊险逆转对手,半个月时间内,金英权已经打满了4场比赛,其中包括两场与韩国队的友谊赛。而在恒大,他也用越来越扎实的表现成为了恒大的后防支柱。



责任编辑:桂鑫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