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tougao@newscd.com.cn
常德新闻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常德新闻网> 文化>正文内容
  • 第三届“北京环保儿童艺术节”音乐“泡泡跑”公益活动成功举办
  • 2018年06月26日来源:常德新闻网

提要: “泡泡跑”被称为“地球上最开心的跑步”,本次音乐“泡泡跑”以“低碳出行 共享绿色生活”为主题,是第三届北京环保儿童艺术节的一个板块,旨在引导少年儿童从日常点滴做起,践行节约、绿色的环保理念,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

6月24日,第三届北京环保儿童艺术节——亲子音乐“泡泡跑”环保公益活动在北京莲石湖公园成功举行,来自150余组家庭30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北京市环境保护宣传中心主任张立新、副主任戴子星、北京京演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何颖、党支部书记冯爱洪参加了本次活动。

 “泡泡跑”被称为“地球上最开心的跑步”,本次音乐“泡泡跑”以“低碳出行 共享绿色生活”为主题,是第三届北京环保儿童艺术节的一个板块,旨在引导少年儿童从日常点滴做起,践行节约、绿色的环保理念,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

音乐“泡泡跑”现场分成青山、绿水、阳光、蓝天等多个组别,每组队员身穿同颜色T恤,全程三公里,全程共分为4个泡沫基站,分别为白、蓝、绿、粉四个颜色,家长和孩子每经过一站,跑道边会喷射出不同颜色的泡泡。本次活动虽不是竞技运动,但到场的家庭都十分积极踊跃。活动中还特别设计了环保知识问答等环节,以此来推广环保理念,普及环保知识,在场所有家长与孩子积极参与,热烈响应。当天的活动,从环保知识小问答到集体兔子舞热身操,再到趣味泡泡跑,所有家庭不仅体验到了运动的乐趣,也体验到了全家共同低碳出行、共享绿色生活的幸福感。

北京环保儿童艺术节是由北京市环境保护局、北京演艺集团共同主办,北京市环境保护宣传中心、北京京演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为倡导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而精心打造的原创公益文化品牌。环保儿童艺术节自2016年举办以来,历经两届,先后举办了少儿戏剧大赛、环保儿童剧展演、少儿创意美术大赛、少儿才艺选拔大赛、环保小课堂进校园、环保惠民演出进社区等一百多场公益活动。本届环保儿童艺术节的主题是“艺童绽放·唱响蓝天”,从6月初启动持续至12月。活动期间,将组织广大青少年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以增强公益环保意识,树立生态文明理念,共同营造绿色新生活,为建设美丽北京贡献活力与激情。



责任编辑:桂鑫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