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tougao@newscd.com.cn
常德新闻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常德新闻网> 房产> 家居家装>正文内容
  • 慕容沙发首次亮相北京国际家居展 回归本土略显低调
  • 2018年06月15日来源:常德新闻网

提要:2018年6月14-17日,MorriSofa慕容沙发(软体家具馆W3-C05)携时尚、智慧、高性价比的产品,亮相北京国际家居展暨中国生活节。其中首次展示的几个新品系列,凭借更满足国内消费市场需求的特色,以及更融合现代时尚与经典美式的设计和工艺,赢得了现场参展的专业人士、媒体朋友和广大消费者的关注与赞誉。

2018年6月14-17日,MorriSofa慕容沙发(软体家具馆W3-C05)携时尚、智慧、高性价比的产品,亮相北京国际家居展暨中国生活节。其中首次展示的几个新品系列,凭借更满足国内消费市场需求的特色,以及更融合现代时尚与经典美式的设计和工艺,赢得了现场参展的专业人士、媒体朋友和广大消费者的关注与赞誉。

这个首次亮相北京国际家居展、在国内也一直低调的品牌,隶属于对美第二大软体沙发出口商、软体沙发前三甲生产商——慕容控股有限公司(香港主板上市:1575.HK)。作为一家兼重设计美感和实用功能的家居企业,慕容在软体沙发领域的投入与发力可追溯至2002年,主营产品包括具有奢华质感、智慧功能的皮沙发,以及设计亮眼、颜值颇高的布艺沙发。

不久前的业绩月,慕容向投资者交出了一份非常亮眼的成绩单:收入达12亿人民币,增长27.4%,净利润增长98.1%,核心净利润增长72%。在研究分析慕容高增长的原因和未来两年的布局战略后,专业人士预计2018-2019年慕容可保持30%以上的收入复合增长率,40%以上的核心净利润复合增长率。

作为母公司立足国内市场的零售品牌,“MorriSofa慕容沙发”定位时尚、美感、智能、高性价比,瞄准年轻化的中产客户群。旗下产品由意大利著名建筑设计师GiovanniCagnato领衔操刀,以沙发为主,并配以兼具潮流设计与家庭实用的客餐厅配套家具、饰品。

随着全国开店进程越来越快,为兼顾国内消费者对于家居用品的需求差异,对生活方式的不同态度,MorriSofa慕容沙发对旗下产品进行了具体的划分与设计,其中“慕容沙发 · 美智”产品线主打美式功能沙发,传递最舒适解压的生活态度;“慕容沙发· IT”产品线则主打现代设计款沙发,希望能与每一个正在寻觅美好生活的消费者相遇、碰撞,共同表达对于生活的态度。在本次北京国际家居展的现场,慕容沙发 · 美智新推出的几个系列,其中包括更能满足国内消费需求的电动沙发加贵妃组合,以及获得最多赞誉“让人一眼入心的美式轻奢家具设计”的两组客餐厅家具。

凭借多年产品设计和研发积累的高端技术,和始终追求时尚智能的设计理念,慕容沙发不仅在国际市场拥有令人赞叹的成就和增长率,在上市后开拓国内市场的进程中厚积薄发,后来居上的趋势逐渐显现。



责任编辑:娟娟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