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tougao@newscd.com.cn
常德新闻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常德新闻网> 娱乐>正文内容
  • 张元斥造谣:与宁财神吸毒无关
  • 2014年06月29日来源:新浪娱乐

提要:知名导演张元因吸毒被抓,孰料下午《京华时报》又曝出著名编剧宁财神因吸毒已被警方控制,还称宁财神吸毒事件“与张元有关”。新浪娱乐致电知情人士,该人士表示,两件事完全没有联系。

新浪娱乐讯 26日上午,知名导演张元因吸毒被抓,孰料下午《京华时报》又曝出著名编剧宁财神因吸毒已被警方控制,还称宁财神吸毒事件“与张元有关”。新浪娱乐致电知情人士,该人士表示,两件事完全没有联系,张元是在6月13日被抓,而宁财神是6月24日被抓,时间相差11天。他还透露,对张元进行拘捕的是北京公安西城分局,而宁财神是朝阳分局,分属不同部门,其实警方对吸毒人士情报早已掌握,对相关吸毒人员早有监控。

随后张元导演工作室发布吸毒被拘的道歉声明,向各界诚恳道歉,并接受公安机关的一切处罚。声明中提到,张元与宁财神只是在公开活动中有过见面,并无私交,张元导演与宁财神被拘一事无任何关联。媒体应立即停止不实消息的传播并对之前的不实消息传播做出道歉。对该消息所造成的恶劣影响,我们保留法律诉讼的权利。

(菇仔/文)

关于张元导演吸毒被拘的声明

近日,我工作室张元导演因吸毒被北京警方拘留。对于吸毒被拘事件造成的不良社会影响,张元导演希望通过此声明,向各界诚恳道歉,并接受公安机关的一切处罚。

此外,今日某媒体发布消息,称宁财神吸毒被警方控制事件与张元导演有关。张元导演工作室已向警方核实,此事与张元没有任何关联。张元与宁财神只是在公开活动中有过见面,并无私交。在此我们郑重声明:媒体应立即停止不实消息的传播。对该消息所造成的恶劣影响,我们保留法律诉讼的权利。



责任编辑:薇薇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