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tougao@newscd.com.cn
常德新闻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常德新闻网> 房产> 家居家装>正文内容
  • 墙面装修用新料 高冷金属钢砖进厨房
  • 2014年09月20日来源:常德新闻网

提要:单单就可以多次回收利用这一点来说,我觉得金属钢砖这种东西就非常有市场价值。虽然单价较其他墙面用砖更贵,但是也确实是贵有所值。现在许多年轻人将搬家当成如吃饭一样平常的事,短期的停留布置成本太高,且装修材料多为一次性,就算再喜欢也带不走。

1

对于越来越追求个性的八零九零后来说,新房子装修选择那些普通瓷砖、马赛克、墙面漆、墙纸一点也不新鲜好么?美观实用的金属钢砖才能保证让你的新家个性十足。

墙砖家族新秀崛起

金属钢砖是当今市场上唯一针对厨卫空间设计生产的金属墙砖。它创新性的将高合金钢和高科技纳米涂层经高温结合,从而形成高效的功能性涂层,具有防油、抗污、抑菌、防潮的特性。独有的金属质感融入到墙面空间,传递给人一种硬朗之感,让人耳目一新。

装点厨房改善环境

厨房是个潮湿闷热的地方,所以大多数人在墙面颜色的选择上都喜欢浅色调,亮面的墙砖。而金属独有的“清冷”质感恰好符合这一特点,使闷热的厨房环境得到改善,半镜面的效果延伸了视觉空间,堪称“内外兼修的环艺设计师”。

444555910976862

纤巧轻薄节省空间

现代住宅寸土寸金,如何能保留更多的室内空间,是设计者应该更多考虑到的现实问题。而金属钢砖纤巧轻薄的身姿顺应了墙砖轻质化发展的趋势,极大的解放了室内空间。

绿色主材回收利用

金属钢砖之于传统瓷砖一个更大的替代优势是主材可回收利用。比起天然开采的粘土或石材更加符合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极大地降低了废弃率,为与日俱增的城市建筑垃圾提供了有效的缓解之道。

与传统墙砖相比纳米钢砖的价格要高一些,但并不影响它的魅力。这种钢砖多用于厨房和卫生间的墙面装饰,定位于高端市场,和现代简约、地中海、美式风格的橱柜和浴室柜都能搭配,展现独具魅力的个人空间。

对于者来说虽然这种砖价位相对较高,但由于厨房使用面积小,装修成本并不会因此而增加太多,再加之这种钢砖独有金属质感很特别,轻薄又容易打理,多少年后搬家了还能回收利用,实际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小编点评】单单就可以多次回收利用这一点来说,我觉得金属钢砖这种东西就非常有市场价值。虽然单价较其他墙面用砖更贵,但是也确实是贵有所值。现在许多年轻人将搬家当成如吃饭一样平常的事,短期的停留布置成本太高,且装修材料多为一次性,就算再喜欢也带不走。



责任编辑:桂鑫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