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tougao@newscd.com.cn
常德新闻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常德新闻网> 新闻> 国际国内>正文内容
  • 反对贸易保护 第十八届全球经济论坛举行
  • 2018年07月10日来源:常德新闻网

提要:丝绸之路国际合作组织SICO受大会主办方邀请参加2018年7月6日~8日在法国普罗旺斯举办的第十八届全球经济论坛。法国现任总理爱德华·菲利普、世界货币基金组织主席拉加德以及来自欧洲、非洲、亚洲、美洲全球各国政要、经济学家、银行家、企业家等5000多名嘉宾代表参加本次论坛。参会各国政要、专家学者针对当前国际经济面临的危机和挑战、美国贸易战、全球经济治理、一带一路以及创新、融合、发展等十六项主题进行广泛深入的讨论、交流。

丝绸之路国际合作组织SICO受大会主办方邀请参加2018年7月6日~8日在法国普罗旺斯举办的第十八届全球经济论坛。法国现任总理爱德华·菲利普、世界货币基金组织主席拉加德以及来自欧洲、非洲、亚洲、美洲全球各国政要、经济学家、银行家、企业家等5000多名嘉宾代表参加本次论坛。参会各国政要、专家学者针对当前国际经济面临的危机和挑战、美国贸易战、全球经济治理、一带一路以及创新、融合、发展等十六项主题进行广泛深入的讨论、交流。

图1.法国现任总理爱德华菲利普发言

图2.大会现场

图3.世界货币基金组织主席拉加德女士发言

图4.世界货币基金组织主席拉加德女士发言

图5.丝合组织秘书长与拉加德主席会谈合影

图6.丝合组织秘书长洪宏在大会发言

图7.丝合组织秘书长洪宏在大会发言

图8.大会活动掠影

多中心国际化、反对美国单边贸易保护主义、加强一带一路欧、亚、非深化合作成为本次大会的主流和共识。

丝合国际组织SICO秘书长、副秘书长、瑞士主席帕斯卡娜女士、陈也、巨大庆先生参加了本次为期三天的会议,秘书长洪宏代表丝合国际组织SICO在大会做了“数字经济与一带一路”的主旨发言,洪宏秘书长在发言中提出“一带一路倡议包含中国作为世界最大的发展中国家在改革开放四十年中围绕数字经济、金融科技、现代农业扶贫教育以及环境治理等各领域发展中总结的实践经验和成果,也将伴随一带一路国际化进程与世界各发展中国家共同分享”。



责任编辑:杜庄能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