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tougao@newscd.com.cn
常德新闻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常德新闻网> 旅游>正文内容
  • 常德鼎城区将打造“五朵金花”乡村旅游特色品牌
  • 2014年09月21日来源:常德新闻网

提要:为推动乡村旅游向纵深发展,鼎城区提出了打造鼎城乡村旅游“五朵金花·月月红”的发展思路,将结合蔡家岗镇、钱家坪乡、长茅岭乡等乡镇特色旅游资源逐步打造12个乡村旅游特色品牌。

钱家坪乡竹文化节

石板滩乡俚人家牡丹花节

花岩溪白鹭节

十美堂油菜花节

日前,鼎城区召开乡村旅游开发座谈会,将着力打造“十美花海”、“城址风荷”、“云峰竹海”、“长茅止戈”等乡村旅游特色品牌五朵金花。

近年来,鼎城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乡村旅游开发,今年3-7月,先后举办十美堂油菜花节、石板滩乡俚人牡丹花节、钱家坪竹文化节和花岩溪·快乐之夏系列旅游活动……常德旅游迎来精彩纷呈的“鼎城季”,获得社会各界为之点赞。

为推动乡村旅游向纵深发展,鼎城区提出了打造鼎城乡村旅游“五朵金花·月月红”的发展思路,将结合蔡家岗镇、钱家坪乡、长茅岭乡等乡镇特色旅游资源逐步打造12个乡村旅游特色品牌。



责任编辑:桂鑫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