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tougao@newscd.com.cn
常德新闻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常德新闻网> 汽车> 车界动态>正文内容
  • 常德“9.17”交通肇事逃逸嫌疑车辆已经找到
  • 2014年09月20日来源:湖南在线

提要:交警直属一大队办案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过民警仔细核查比对,基本确定了这就是嫌疑车辆,并于当晚将嫌疑车辆拖回交警直属一大队。目前,案件正在侦查中。

常德“9.17”交通肇事逃逸嫌疑车辆已经找到

(嫌疑车辆已找到)

9月17日23时30分许,一起发生在常德城区武陵大道体育中心门口的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引起了广大市民关注。警方经过侦察,基本确定肇事逃逸嫌疑车辆为悬挂号牌为湘AC9158的假牌车。警方通过微信、QQ、网络等媒体迅速传播信息,提醒市民群众举报线索。经过调查,目前找到了肇事嫌疑车辆。

9月18日晚19:27分,一名家住常德城区烟厂三区的市民在散步过程中发现一辆停在人民路工农小学对面路旁的小车挡风玻璃受损。看到这辆可疑车辆后,该市民立即拿出手机与在“常德交警”微信平台上发布的“9.17”事故逃逸车辆进行了对比。经过对比该车就是交警正在寻找的线索车辆。该男子立即向警方报警。

交警直属一大队办案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过民警仔细核查比对,基本确定了这就是嫌疑车辆,并于当晚将嫌疑车辆拖回交警直属一大队。目前,案件正在侦查中。



责任编辑:桂鑫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