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tougao@newscd.com.cn
常德新闻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常德新闻网> 旅游>正文内容
  • 首家国际品牌酒店进驻常德 喜来登酒店扬帆启航盛大开
  • 2014年09月21日来源:常德新闻网

提要:喜来登是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国际集团旗下最大且最具全球知名度的酒店品牌,被誉为豪华酒店品牌的代表之一,喜来登品牌在中国拥有超过60家酒店。常德武陵天济喜来登酒店的开业标志着喜来登品牌在亚太区,特别是在中国的持续高速发展。它将加快常德旅游业国际化和全球化的步伐。

1

2

3

4

5

6

7

8月30日,白马湖畔,常德武陵天济喜来登酒店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庆典活动。在欢乐的乐曲声中,在宾客的期待和祝福声中,常德第一家国际品牌酒店正式入驻我市,将

以全新的生活方式和先进的管理理念,为常德旅游业发展增添一抹亮色。

喜来登是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国际集团旗下最大且最具全球知名度的酒店品牌,被誉为豪华酒店品牌的代表之一,喜来登品牌在中国拥有超过60家酒店。常德武陵天济喜来登酒店的开业标志着喜来登品牌在亚太区,特别是在中国的持续高速发展。它将加快常德旅游业国际化和全球化的步伐。

坐落于秀美白马湖畔的常德武陵天济喜来登酒店拥有绝佳湖景,距常德桃花源机场仅30分钟车程,5分钟即可方便抵达常德火车站及汽车总站。酒店距离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也仅2小时车程。“我们相信,拥有战略性地理位置与强大喜来登品牌效应的常德武陵天济喜来登酒店必将成为常德地区,乃至整个湖南省的一个汇聚之地。”常德武陵天济喜来登酒店总经理黄建平先生向媒体说道。

酒店拥有313间温馨怡人的客房及套房。全景落地窗使宾客可尽情欣赏秀美壮丽的白马湖美景或城市景观。3间风格各异的餐厅,为宾客提供丰富多样的世界级美食。喜来登品牌标志性的盛宴餐厅以自助以及零点的形式供应一系列国际美食;采悦轩中餐厅采用新鲜食材,奉上顶级粤菜、湘菜及中国其它地区的传统菜肴;聚点特色餐厅以现代手法诠释经典酒吧餐点与美式爽心美食。除此之外,酒店配备设施完备的喜来登健身中心,室内恒温游泳池和喜来登水疗体验标志性的炫逸水疗项目。



责任编辑:桂鑫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