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tougao@newscd.com.cn
常德新闻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常德新闻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福建杰出质量人投票进入倒计时
  • 2014年06月25日来源:中新网福州频道

提要:

日前,记者从“杰出质量人”组委会获悉,福建省总工会、福建省质量协会为了树立标杆、鼓励先进,2014年5月12日至8月1日,省质协和省总工会联合开展首届“福建十大杰出质量人(省质量奖个人奖)”推选表彰活动。

据了解,此前中国质量协会与中华全国总工会早在2005年就启动了“中国杰出质量人(全国质量奖个人奖)”推选活动。至今,在“少而精、树标杆”的原则的指导下已经成功评选出六届“中国杰出质量人(全国质量奖个人奖)”,在社会上取得了良好反响。

此次“福建十大杰出质量人(省质量奖个人奖)”推选活动根据《2014年首届“福建杰出质量人”推选活动通知》相关要求,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调动群众广泛参与,在网上互动,最后由专家评审出“福建十大杰出质量人”。

组委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活动前期,对报名人员进行初审,确定41位候选对象。中国经济网福建频道(http://fj.ce.cn/)现已为41位候选对象开辟专题,以图片和文字形式介绍候选对象事迹(荣誉),同时还开通社会公众投票,征求各方意见,投票现已经进入倒计时。8月1日前,将结合公示反馈结果进行第二轮专家评审,并推举获奖者,并报组委会复核确定。终审名单确定后,组委会将举办“福建十大杰出质量人”颁奖大会,对获奖者予以表彰。



责任编辑:薇薇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