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tougao@newscd.com.cn
常德新闻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常德新闻网> 教育> 教育资讯>正文内容
  • 福州黎明中学发生砍人事件 被砍者还未脱离生命危险
  • 2014年07月04日来源:东南网

提要:今日上午10点多,福州网友@张张张漪静爆料称,黎明中学发生砍人事件。“我们去那个中学(黎明中学)看训练场地的,要走的时候突然面前冲进一个人来说要杀人了,我还没反应过来,又一个人拿刀和铁棍进来的。就在自己面前伤人,直接吓哭,反应过来了才开始跑。

东南网7月3日讯(海峡都市报)今日上午10点多,福州网友@张张张漪静爆料称,黎明中学发生砍人事件。“我们去那个中学(黎明中学)看训练场地的,要走的时候突然面前冲进一个人来说要杀人了,我还没反应过来,又一个人拿刀和铁棍进来的。就在自己面前伤人,直接吓哭,反应过来了才开始跑。”

本报记者随后获悉,双方均非校内人士。伤者姓林,为54岁男性,现已被送往附一医院,由于头部多处被砍伤,失血过多未脱离生命危险,目前仍在抢救中。嫌疑人为一名男子,约40多岁,持铁棍和刀,己被警方控制,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在附一医院,伤者林某的一名朋友称,两人是兄弟,但此说法未经警方证实。目前冲突原因暂不知晓。



责任编辑:薇薇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