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tougao@newscd.com.cn
常德新闻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常德新闻网> 教育> 教育资讯>正文内容
  • 福建教育厅:优质普高招生指标一半分配区域内初中
  • 2014年06月25日来源:中国新闻网

提要:省教育厅日前发出关于做好2014年高中阶段教育招生工作的通知,要求优质普通高中学校计划分配到区域内各初中学校比例要达到50%,同时要求切实采取有力措施,努力扩大中职招生规模。

省教育厅日前发出关于做好2014年高中阶段教育招生工作的通知,要求优质普通高中学校计划分配到区域内各初中学校比例要达到50%,同时要求切实采取有力措施,努力扩大中职招生规模。

根据通知,各市、县(区)教育局和普通高中学校要严格执行省教育厅下达的2014年普通高中招生计划,严禁超计划招生。优质普通高中学校招生计划分配到区域内各初中学校的比例,原则上要达到普通高中招生计划的50%,对于近年来高中阶段教育招生职普比例低于45∶55的设区市,省教育厅将予以重点督查。



责任编辑:薇薇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