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tougao@newscd.com.cn
常德新闻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常德新闻网> 区县> 安乡县>正文内容
  • 安乡开展酒驾集中整治行动3例被查处
  • 2014年09月20日来源:常德新闻网

提要:安乡县公安局近期开展了酒后驾驶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分别在S306、S302线和城区设立了3个固定执勤点,对酒驾、毒驾、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整治。

安乡开展酒驾集中整治行动3例被查处

酒精检测

安乡开展酒驾集中整治行动3例被查处

向驾驶员讲解法律规定红网安乡站9月2日讯(通讯员 张钦黎 蔡勇)“当天和几个朋友在一起吃饭,只是喝了一点啤酒,没想到刚一出门就被查了。”家住安乡县官垱镇胡家村的席某成为了此次行动第一个被查处的酒驾驾驶员。经过现场检测,胡某的血液酒精浓度达到了20.0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按规定将要扣驾驶证12分、并处以2000元的罚款。

安乡县公安局近期开展了酒后驾驶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分别在S306、S302线和城区设立了3个固定执勤点,对酒驾、毒驾、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整治。此次行动共临检各类型机动车辆350余台次,对300多名机动车驾驶员进行了酒精检测,查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3起、查扣车辆15台。



责任编辑:桂鑫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