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tougao@newscd.com.cn
常德新闻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常德新闻网> 区县> 临澧县>正文内容
  • 临澧县集中一周开展机关干部“强作风、促整改”活动
  • 2014年09月20日来源:常德新闻网

提要:杨琦明强调,各级各单位要着力促整改,打好“攻坚战”。把整改落实作为现阶段头等大事来抓,作为一场攻坚战来打,要坚持聚焦“四风”,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坚持攻坚克难,认真抓好专项整治工作;回应群众关切,认真抓好十大改善民生行动,以实际成效推动活动开展。

临澧县集中一周开展机关干部“强作风、促整改”活动

(动员大会现场)

红网临澧站9月16日讯(分站记者 陈晓芸)9月16日上午,临澧县机关干部“强作风、促整改”集中活动周动员大会在县委党校召开,拉开临澧“干部作风最实、经济环境最优、服务群众最好”新常态序幕。县委书记杨琦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天生主持,县领导蒋颖群、林宜泉、程灵敏、陈翔、邓慈陵出席动员会。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程灵敏作动员报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宜泉就“抓民调,创满意”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动员全县上下集中精力打好教育实践活动攻坚战,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扎实推进为民服务“四三工作法”,确保取得群众满意的效果。为此,县委决定,9月16日至9月25日,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机关干部“强作风、促整改”集中活动周活动,要求各乡镇、县直各单位以推进机关干部进村入户活动为载体,明确工作职责,把握工作重点,集中精力开好一次党员会、开展一次乡村夜话、搞好一次上门走访、办结一批实事项目、参加一次农事劳动、开展好一次摸底排查等6项具体工作。

杨琦明强调,各级各单位要着力促整改,打好“攻坚战”。把整改落实作为现阶段头等大事来抓,作为一场攻坚战来打,要坚持聚焦“四风”,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坚持攻坚克难,认真抓好专项整治工作;回应群众关切,认真抓好十大改善民生行动,以实际成效推动活动开展。要着力强作风,打好“品牌战”。“干部作风最实、发展环境最优、服务群众最好”,是县委致力打造的特色品牌,我们必须组织干部深入基层、走近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严管理、强作为;抓宣传、创满意。要着力抓结合,打好“收官战”。开展“集中活动周”活动,最终目的是要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我们要把这项工作与经济发展工作相结合、与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相结合、与综治维稳工作相结合、与几项具体工作相结合,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

就如何落实会议精神,杨天生要求各单位迅速召开动员会,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确保“强作风、促整改”集中活动周取得实效。会上,杨天生还对油茶适时采摘工作提出要求,今年我县油茶采摘统一安排在10月4号开始进行。

各乡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组织委员;经济开发区负责人、组织委员;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政工负责人;县委教育实践活动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桂鑫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