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tougao@newscd.com.cn
常德新闻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常德新闻网> 区县> 澧县>正文内容
  • 澧县科协举办中小学生科普知识竞赛
  • 2014年09月20日来源:常德新闻网

提要:本次比赛以“发展科普教育,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目的在于通过开展科普知识普及活动,在全县进一步营造“人人都是科普之人,处处都是科普之所”的良好氛围,激发更多的中小学生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热情,为澧县科普活动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不断的源泉和动力

9月13日晚,澧县科协举办的全县中小学生科普知识竞赛,在澧县青少年校外科普基地举行,来自澧县城关一完小、九澧实验学校、银谷国际实验学校等单位的6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以“发展科普教育,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目的在于通过开展科普知识普及活动,在全县进一步营造“人人都是科普之人,处处都是科普之所”的良好氛围,激发更多的中小学生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热情,为澧县科普活动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不断的源泉和动力。比赛以3个人为一分队,经过必答题、选答题、抢答题等3个环节的比拼,最后决出了名次。

县科协主席周训梅、副主席胡国政等为获奖者颁发了奖金及礼品。



责任编辑:桂鑫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