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tougao@newscd.com.cn
常德新闻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常德新闻网> 区县> 桃源县>正文内容
  • 桃源罗少敏当选常德市“人民群众的贴心民警”
  • 2014年09月20日来源:常德新闻网

提要:今天下午,常德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贾建华为桃源县公安局漳江派出所社区民警罗少敏颁发了常德市“人民群众的贴心民警”奖杯、证书和奖金。   

常德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贾建华为社区民警罗少敏颁发常德市“人民群众的贴心民警”奖杯、证书和奖金

今天下午,常德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贾建华为桃源县公安局漳江派出所社区民警罗少敏颁发了常德市“人民群众的贴心民警”奖杯、证书和奖金。
  

罗少敏自1989年参加公安工作以来,先后于1993年被常德市政府记大功一次;2007年被省厅评为“三基一化”先进个人;2009年、2012年、2013年被评为全市“十佳社区民警”、全县“十佳社区民警”。进入社区岗位11年来,他扎根社区,把社区群众当做亲人一样热忱服务,使文昌阁社区成为了“发案少,秩序好,治安稳定,群众满意”的和谐社区,赢得了广大社区居民的信赖与爱戴。



责任编辑:桂鑫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