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tougao@newscd.com.cn
常德新闻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常德新闻网> 金融>正文内容
  • 常德商务局与中国银行常德分行签订金融支持常德劳务“走出去”合作备忘录
  • 2014年09月20日来源:常德新闻网

提要:中国银行常德分行还从省分行邀请知名专家给与会代表详细介绍“出国留学”、“出国劳务”、“出国旅游”、“海外置业与投资”等跨境金融产品,让与会者对跨境金融产品有了进一步了解,同时也让大家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

日前,中国银行常德分行在市国际酒店三楼多功能厅隆重举办了“服务享全球,一站通天下”-----首届跨境需求客户尊享会。

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晓文带领外经外事科、对外劳务合作服务中心、外贸科等相关负责人应邀参加了此次中国银行常德分行举办的首届跨境需求客户尊享会。

尊享会会场

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晓文(右)与中国银行常德分行签订金融支持常德“走出去”合作备忘录

会上谭晓文代表市商务局与中国银行常德分行签订了金融支持常德“走出去”合作备忘录。中国银行常德分行按照常德市涉外劳务合作的年增长幅度提供持续的金融支持保障,计划在2014年-2016年三年内将对全市境外劳务人员提供总计授信达6亿元人民币的优惠授信支持,有序投放。第一年1.5亿元,第二年2亿元,第三年2.5亿元。我市想出国务工而交不起前期费用的广大市民,从现在起就可以按中国银行的要求,在全省的120个网点每人可申请8万元人民币以下的小额低息贷款了。这对于我市想出国务工而交不起前期费用的广大市民是重大的利好消息。

中国银行常德分行还从省分行邀请知名专家给与会代表详细介绍“出国留学”、“出国劳务”、“出国旅游”、“海外置业与投资”等跨境金融产品,让与会者对跨境金融产品有了进一步了解,同时也让大家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

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桂鑫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