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tougao@newscd.com.cn
常德新闻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常德新闻网> 金融>正文内容
  • 津市举行中小企业资本市场融资推进会
  • 2014年09月20日来源:常德新闻网

提要:为提高工业集中区企业融资效率,搭建企业上市融资平台,由常德金融办主办,华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德福基金管理公司、长沙市证券学会、津市工业集中区联合承办的“津市工业集中区中小企业多层资本市场融资推进大会”于近日在津市集中区中意食品有限公司举行。

津市举行中小企业资本市场融资推进会

为提高工业集中区企业融资效率,搭建企业上市融资平台,由常德金融办主办,华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德福基金管理公司、长沙市证券学会、津市工业集中区联合承办的“津市工业集中区中小企业多层资本市场融资推进大会”于近日在津市集中区中意食品有限公司举行。津市领导杨健全、黄杰,市工业集中区负责人,长沙市证券学会会长邱力原,深圳德福基金管理公司董事长尤明才,华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场外市场部总监柴霄,园区内具有融资需求的中小企业负责人及财务负责人,工业集中区全体干部近12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推进会以“把握机遇、促进沟通、推动合作、讲究实效”为方针,以“打通中小企业新三板上市通道,打造更多园区企业新三板上市融资的成功范例”为目标,邀请相关专家授课演讲,邱力原会长、尤明才博士、柴霄总监分别在会上讲授了资本市场与中小企业相关知识、PE与中小企业融资知识、中小企业新三板挂牌及股权融资、中小企业私募债融资知识,深度解读新三板市场,洞悉新三板上市融资问题,帮助企业做好上市前准备,把握新三板东风,让更多渴望资金的中小企业共享新三板财富盛宴,同时在具有融资需求的中小企业中遴选出几家优质企业进行项目试点。会议最后,华融证券与鑫嘉城铸造有限公司举行了新三板挂牌业务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桂鑫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