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tougao@newscd.com.cn
常德新闻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常德新闻网> 汽车> 车界动态>正文内容
  • 现代与工会谈判无果 或陷入罢工僵局
  • 2014年07月02日来源:环球网

提要:现代韩国工厂产量占公司总产量的三分之一,现代的出口利润已经受到了韩元走强的负面影响,因此工人的罢工将对现代造成巨大的压力。现代汽车工人工会发言人Hwang Ki Tae指出,“公司的态度在挑战我们的理性。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别无选择,只有发动罢工。” NH投资证券公司分析师Lee Sang Hyun表示,“现代工会的现任领导人非常果敢、务实,有可能做出影响公司的重大决定。”

据美国彭博社6月30日报道,韩国最大汽车制造商现代公司与工会的谈判陷入僵局,工会领导人警告称或将发动罢工以示抗议。

现代韩国工厂产量占公司总产量的三分之一,现代的出口利润已经受到了韩元走强的负面影响,因此工人的罢工将对现代造成巨大的压力。现代汽车工人工会发言人Hwang Ki Tae指出,“公司的态度在挑战我们的理性。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别无选择,只有发动罢工。” NH投资证券公司分析师Lee Sang Hyun表示,“现代工会的现任领导人非常果敢、务实,有可能做出影响公司的重大决定。”

工会提出的要求包括:月工资增长7%,或159,614韩元(约合157美元),将公司30%的净利润作为分红发给员工。周工作时间限制在52小时。(记者 刘洋)

 



责任编辑:薇薇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