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tougao@newscd.com.cn
常德新闻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常德新闻网> 汽车> 商家活动>正文内容
  • 纳智捷常德生活馆开业典礼圆满落幕
  • 2014年09月20日来源:常德新闻网

提要:纳智捷汽车是作为台湾最大的汽车企业裕隆集团首次与中国大陆车企合作,成立的全系合资品牌,其定位于“自主品牌,创新科技,后发先制,引领世界“将生产车种为「豪华」、「智能」兼具的人性化智能车。

9月16日上午,常德纳智捷汽车生活馆正式开业!来自常德各界的众多领导、嘉宾及市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隆重时刻。

纳智捷汽车是作为台湾最大的汽车企业裕隆集团首次与中国大陆车企合作,成立的全系合资品牌,其定位于“自主品牌,创新科技,后发先制,引领世界“将生产车种为「豪华」、「智能」兼具的人性化智能车。

1

嘉宾客户签到处和签到墙

1

开场鼓舞

1

现场嘉宾

1

常德纳智捷汽车生活馆南总致辞

1

厂家领导林总致辞

1

舞狮表演

1

画龙点睛

1

开业剪彩仪式

1

新车交车仪式

1

抽奖环节

1

新店位于常德市武陵区城西穿紫河社区幸福小区118号(火车站紫东酒店斜对面),是完全秉承品牌所倡导的创新型“导购式”汽车销售理念建设而成。它以“科技博览馆”的互动理念为灵感而设计,融“多媒体软件技术”的产品介绍、特制的产品体验式销售流程、酒店式的硬件设施和贵宾式尊崇服务四位于一体,创造汽车销售服务行业全新的“体验式销售”模式。



责任编辑:桂鑫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