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tougao@newscd.com.cn
常德新闻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常德新闻网> 汽车> 商家活动>正文内容
  • GS5秒杀价,更有GA3当场打折出售-相约车展
  • 2014年09月20日来源:常德新闻网

提要:本次车展规模大、新车多、优惠高,足以满足消费者看车、选车、购车一站式消费需求。届时将有60个知名品牌,近300款新车汇聚,在金秋时节激情上演促销优惠,为广大购车用户打造本季度最为暖心的超惠购车活动。

第七届常德国际车展将在市体育中心盛大举行。本次车展由常德日报传媒集团主办,是2014年度秋季常德地区最大汽车展。

本次车展规模大、新车多、优惠高,足以满足消费者看车、选车、购车一站式消费需求。届时将有60个知名品牌,近300款新车汇聚,在金秋时节激情上演促销优惠,为广大购车用户打造本季度最为暖心的超惠购车活动。

1

九送惠,马上有车,广汽传祺天宝店与您相约9月19日至22日第七届常德国际车展,届时钜惠让利,今年仅此一次,GS5秒杀价,更有GA3当场打折出售,您还在等什么,莅临车展,汽车开回家。

1

高大上的GS5

(传祺GS5的底盘由意大利阿尔法罗密欧166开发而来,传承了高端豪华车型的底盘技术,在同级别车型中有绝对优势。传祺GS5搭载了1.8T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ix35 2.0L和X80 2.3L自然吸气发动机优势明显,传祺GS5在动力方面完胜。 传祺GS5 1.8T发动机运用涡轮增压的技术优势,增加气缸进气量,加大燃烧室内空气密度,使燃油更充分燃烧,由此GS5获得了177马力的漂亮成绩,超过了ix35的165马力和X80的160马力。而燃烧更充分就意味着节油,再加上1.8L相对较小的排量,这款GS5 1.8T车型百公里油耗仅7.0L,相当于一款紧凑小型轿车,节油效果非常明显。此外,GS5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优势在于,在宽广的转速范围内(1700-5250rpm)能够持续输出最大扭矩,这代表了很好的加速性能,而ix35和X80均要达到6500rpm才能达到最大扭矩,差距明显。)

1



责任编辑:桂鑫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