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tougao@newscd.com.cn
常德新闻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常德新闻网> 汽车> 车界动态>正文内容
  • 雷诺日产达成协议 绝对控股伏尔加
  • 2014年07月01日来源:环球网

提要:6月27日消息,法日联合汽车制造商雷诺-日产已达成协议,完成对俄罗斯最大汽车制造商伏尔加(AvtoVAZ)的控股。雷诺发言人表示,此协议已于2012年达成,计划本月完成。目前,该协议已于6月18日完成。

据英国路透社6月27日消息,法日联合汽车制造商雷诺-日产已达成协议,完成对俄罗斯最大汽车制造商伏尔加(AvtoVAZ)的控股。雷诺发言人表示,此协议已于2012年达成,计划本月完成。目前,该协议已于6月18日完成。

雷诺-日产目前已持有伏尔加控股公司——俄罗斯国家技术集团Rostec 67.1%的股份。协议完成后,俄罗斯国家技术集团Rostec持有伏尔加74.5%股份。

伏尔加的报告显示,由于去年俄罗斯经济增长缓慢,汽车销售低迷,导致公司亏损。目前,伏尔加股价在午后盘初上涨了1.4%,表现优于大盘。

雷诺表示,尽管乌克兰面临西方制裁危机,汽车销量下降,但他们对俄罗斯市场的长期前景充满信心。持有日产43.4%股份的雷诺,于2008年以1亿美元购买了其最初持有的伏尔加公司25%的股份。

(武玉文)



责任编辑:薇薇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