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tougao@newscd.com.cn
常德新闻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常德新闻网> 汽车> 车企品牌>正文内容
  • 宝马在华高层人事大变动 孙玮将调任宝马中国
  • 2014年06月26日来源:京华时报

提要:这是继月初宝马晋升5位负责区域市场总监出任副总裁职位、宝马中国企业事务部总监焦晓阳离职之后,宝马在华最新的人事调整。接近宝马中国的消息人士透露,宝马一直推行高管内部轮岗制度,推动中国籍员工在宝马全球其他市场进修及任职。此次将孙玮调任宝马中国也凸显了对其在华晨宝马工作的认可。孙玮自2012年加入华晨宝马,担任公关副总裁。此前,她曾在沃尔沃工作达16年。

6月23日,宝马中国和华晨宝马联合宣布:华晨宝马公关副总裁孙玮将调任宝马中国,计划于9月1日起履新,其继任者将于晚些时候公布。

这是继月初宝马晋升5位负责区域市场总监出任副总裁职位、宝马中国企业事务部总监焦晓阳离职之后,宝马在华最新的人事调整。接近宝马中国的消息人士透露,宝马一直推行高管内部轮岗制度,推动中国籍员工在宝马全球其他市场进修及任职。此次将孙玮调任宝马中国也凸显了对其在华晨宝马工作的认可。孙玮自2012年加入华晨宝马,担任公关副总裁。此前,她曾在沃尔沃工作达16年。

据悉,宝马中国企业事务、政府事务将和其他主要市场一样职能分开,公司副总裁吴燕彦将不再兼顾企业事务,而是专注于政府事务领域。孙玮在到岗宝马中国之后,吴燕彦将被调往宝马德国总部任职,具体赴任时间尚不确定。(记者刘磊涛)

 



责任编辑:薇薇
文章排行榜